痴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终难解的关怀

[HP/塞德里克]献世·文章人物设定

*塞德里克BG文章及人物设定。

*正文章节:1 2 3 4 5 6 7 8  番外

*这章设定以前在晋江随笔里发过,搬在这里算存个档,就不占tag啦。《献世》的故事就到这里了,感谢大家的阅读!


【女主角设定】


姓名:妮迪亚·雪莉尔·特拉弗斯(Nydia Cheryl Tra/vers)

生日:1977年9月21日

忌日:1998年5月1日

星座:处女座

血统:纯血

身高:171公分(21岁)

享年:21岁

学校:霍格沃茨魔法学校

学院:斯莱特林学院


家庭情况:父母均是斯莱特林学院出身。

父亲为弗吉尔·特拉弗斯,原为食死徒,在魔法部法律执行司工作。

母亲为雪莉尔·特拉弗斯,旧姓帕金森,纯血主义支持者,在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担任治疗师。

家中还有祖母尤莉安·特拉弗斯,纯血主义支持者。

妮迪亚为家中独女。在霍格沃茨保卫战后,妮迪亚去世,弗吉尔入狱,雪莉尔发疯。

独活下来的特拉弗斯老太太在霍格沃茨保卫战胜利十年后(2008年)从孤儿院收养薇诺娜·福克斯为孙女,起名妮迪亚·薇诺娜·特拉弗斯。(小妮迪亚于2017年9月进入霍格沃茨)


相貌:小时候妮迪亚生得不漂亮,一头营养不良、乱糟糟的棕发,鼻子很塌,苍白的脸上长满雀斑;长大后容貌稍有改善,但因为其糟糕的性格让所有人都对她敬而远之。

暗恋:塞德里克·迪戈里

死敌:卡翠娜·威廉姆斯,秋·张,小矮星彼得,伏地魔

交友情况:在霍格沃茨七年的学生生涯没有交到一个好朋友,基本上被霍格沃茨的所有学生讨厌。


擅长科目:魔咒学

不擅长科目:飞行课

学习情况:成绩在斯莱特林同级生中位列第一,尤其擅长魔咒学。在O.W.L.考试中发挥失常。在塞德里克死后,以年级第一的成绩考过N.E.W.T.从霍格沃茨毕业

选修课:占卜、保护神奇动物和古代魔文

博格特:(1995年以前)说着“妮迪亚,我讨厌你”的塞德里克;(1995年以后)塞德里克在三强争霸赛当晚的尸体

守护神:狗獾

厄里斯魔镜:向自己微笑的塞德里克

魔杖:榛木,独角兽毛内芯,十一英寸

兴趣:巧克力蛙,乳汁软糖,噼啪爆炸牌


毕业后职业:魔法部魔法法律执行司职员,于伏地魔第二次崛起时成为食死徒


人设图(感谢 @卧烟 领 )



【标题解释】


本文灵感来自河图《风起天阑》,原名《天阑》,后改名为《献世》。

献世原想取“献身于世”之意,后来我发现“献世”并无此意,而是抛头露面的意思,后被约定俗成地理解为丢人现眼的露面。

但最终因为陈小春《献世》这首歌而保留此名。


献世(填词:林夕)

我没有胆挂念,你没有心见面,试问我可以去边

只要我出现,只怕你不便,亦连累你丢脸

你是我的秘密,我是你的废物,缺席也不算损失

今晚你生日,祝我有今日,地球上快消失

眼泪还是留给天抚慰,你是前度,何必听我吠

再不走,有今生,无下世

你是否想我起这个毒誓

宁愿失恋亦不想失礼,难道要对着你力竭声嘶

即使不抵,都要眼闭,我这种身世有甚么资格献世

我共你不够熟,眼泪也比较浊,也没气质对你哭

不介意孤独,比爱你舒服,别离就当祝福

眼泪还是留给天抚慰,你是前度,何必听我吠

再不走,有今生,无下世

你是否想我起这个毒誓

宁愿失恋亦不想失礼,难道要对着你力歇声嘶

即使不抵都要眼闭

我自卑不怕

有自尊只怕

怕献世


【全文BGM】

第一版:Almost Lover - A Fine Frenzy

第二版:I Hate U I Love U - Gnash,Olivia O'Brien

(讲道理我觉得第二首BGM和妮迪亚心境太贴了啊!!!忍痛才替换掉第一首的!!!)





评论(2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收信人未命名 | Powered by LOFTER